close

我的父親出殯後三天
我開始生病   兩個月內暴瘦十一公斤
看遍中.西醫   查不出原因
歷盡滄桑後  開始學習 "與天對話"

不知不覺中  開始走入心靈修行的生活
整整一年的時間
閑閑爸和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開著車拜訪大大小小的山嶽.叢林.海邊.溪谷
利用大自然的力量治療一具奄奄一息的身軀

這過程的艱辛.醒悟.困頓.開智啟慧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明白
但是  我一直相信
當我們面臨真正的挑戰  而全身乏力時
唯一能作的  就是對上天喊話

把你心中的苦  上達給老天爺知道
如此  你就不會覺得"獨自身陷困境"
心中就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油然而生

慢慢的療癒中  自己清晰的明白
老天爺遴選我扮演怎樣的角色
完全有祂的用意在

一整年   跋山涉水   餐風露宿
然後  有一天  突然頓悟
很清楚   老天爺在告訴你什麼
叫你如何運用你的天賦  來對這世間做怎樣的承諾
先救"活"自己下來   再談"明天"會更好

為了讓"我"這個人活著到   能夠談"明天會更好"
我付出了相當大的毅力和決心
向千山萬水作千千萬萬遍靈與靈的學習
這是一種"心志"的粹煉
練就絢爛的陽光下   一個不朽的靈魂

今天只要我們心中清楚
在"官網留言版" 我們是扮演怎樣的角色
怎樣發揮"明天會更好"的動力
讓舞台上孤軍奮戰的小凱
能夠越戰越勇  乃至爐火純青
這就是我們對小凱最無私的愛

小凱很年輕 
曾經一度想放棄自己的最愛
直到再度踏上最熟悉的舞台
心中的轉折   心中的酸甜苦辣鹹
只有他最深刻
因為曾經含淚走過 ....

這樣感人肺腑的過程  也是一種心志的粹煉
只要熬得過考驗磨練
只要扛得起意外突變
只要清楚自己的選擇
善待自己   感謝生命
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也相信 小凱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